2008年1月2日

元旦郊遊


通常 Baby 前幾個月大家都不建議帶出門, 但 Andrew 已經出過好幾次"遠"門, 從早上參加朱神父的感恩聚會, 下午又服務團的共融
到晚上在鹿鳴園的聚餐, Andrew 都非常的配合, 該睡的時後睡
該醒的時候也沒忘記給大家看一看他可愛的模樣, 不過發現他愛坐車, 下次他不睡覺的時候可以載出來繞一繞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~好像我小時後也是喜歡坐車

根據我爸媽的說法,看起來我小時後可能比
ANDREW還不乖很多,我是不睡覺還會哭的

不過只要我爸媽把我開車帶出去,車上就會睡

然後原本安靜睡覺的我

車子回到家一停又開始哭~

但是小時候不乖的小朋友長大好像都很乖
(哈哈~ 誇我自己嗎)

Andrew真可愛~~ 你們跟朱神父合照這張也很好看


IMPOSSIBLE DREAM這首歌是不是
PATTY GRIFFIN 唱的呢? 我很想去買